• slider image 208
:::
重要 學務組 - 行政公布 | 2020-02-27 | 點閱數: 702

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,「個人衛生、環境清潔及保持通風」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疫措施,請家長協助做好防疫工作,共同守護孩子健康 。
一、健康自主管理:
1. 家長應每天關心學生狀況,於上學前協助學生量測體溫,遇有發燒情形(額溫超過37.5及耳溫超過38 ℃),請主動告知學校,並在家休息及儘速就醫,不到校上課,請假將不列入學校出缺席記錄;倘有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,則務必戴上口罩再到校上課
2. 家長應叮嚀學生遵守咳嗽禮節及呼吸道衛生習慣,打噴嚏時應以面紙、手帕或衣袖遮住口鼻
3. 家長應提醒學生落實勤洗手,勿用手直接碰觸眼睛、鼻子及嘴巴,並於用餐前、上廁所後、擤鼻涕後及外出回家後以肥皂或洗手乳,依「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」步驟洗淨雙手
4. 正常健康之學生及於戶外活動時不需配戴口罩,倘學生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及進出醫院時則請務必配戴口罩。
二、居家環境消毒通風
1. 保持開窗,維持室內空間通風。
2. 每日定時以稀釋漂白水針對家中門把、桌面及電燈開關進行消毒清潔工作。
三、外出注意事項:
1. 避免接觸禽鳥及野生動物,不吃生食及野生動物。
2. 避免出入人潮壅擠、空氣不流通或醫院等公共場所。
四、提升免疫力:
1. 重視飲食均衡營養,多吃蔬果及多喝水。
2. 維持規律運動及穩定作息。
3. 保持充足睡眠及良好心情。

校園活動剪影

:::

上方隱藏選單

垂直BootStrap選單

垂直選單